忘羡天长地久

忘羡一生推

秋雨凉

新手,写的不好请见谅,谢谢大家。
又是一年,你……在那,过得还好么?
“队长,黄少呢?”“少天?应该在H市吧。”“H市,在哪里干嘛?”“谁知道呢?”喻文州低下了头。
南山公墓内--“又到这个时候了,沐橙,这次可不许哭了啊。”“谁会哭啊,我也不小了,干嘛要哭啊”说话顷刻间,叶修苏沐橙举着上走进了南山公墓。
在蒙蒙细雨中,他们看见了一个人影。此人站着苏沐秋的坟墓前,当苏沐橙和叶修看清此人的脸之后,都惊讶的睁大了眼睛,“少天?!少天怎么会在这?叶修你知道吗?”“哥不知道,少天没告诉我他来啊。”“少天这么被雨淋着不怕感冒吗?去给他打伞吧。”正当两人准备出去给黄少天撑雨伞时,黄少天说话了,但说的内容让两人十分震惊。
“沐秋,我来看你了,你……过得还好吗?对不起,现在才来看你。我猜你一定会这么说吧,少天你不仗义啊,现在才来看我,应该惩罚你,沐秋,这么多年来,我过得很不好,我真的真的很想你,你这个骗子,说好会一直陪着我,陪我一起旅游的,结果你这个不守承诺的家伙,竟然丢下我一个人,你真的好过分……我其实不敢面对你,我没有见到你最后一面,也没有亲眼看见你入土。你怎么这么傻啊,当医生将模型交到我手上的时候,我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,你让我怎么说你才好呢……我都不知道该讲些什么了,是不是不敢相信我竟然有一天会不知道讲什么了,沐秋,其实我就是想说一句,我爱你,我好想你。”说完,黄少天将头抬起,雨水顺着脸的轮廓流淌下,让人分不清是泪水还是雨水。
当叶修苏沐橙听完这一段话,满脸复杂,“叶修,你知道少天认识我哥吗。”“不知道”苏沐橙看向叶修,她看见叶修眼里看向黄少天的目光里包含了复杂和不可置信,她知道叶修时喜欢着少天的,她知道积极想帮助叶修,但是今天的这一出,她不知道该怎么办。雨中,叶修看向黄少天而黄少天看向的是苏沐秋的墓碑。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